林昱佳/綜合報導
新學年開展,所有的社團都注入了新血,與幹部們共同努力的除了所有的指導老師,還有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的舊幹部們,感謝他們為現今社團所奠基的良好基礎及榜樣。本校為鼓勵同學積極參與社團活動,培養優秀社團領導人才,特設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110學年度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已開啟受理申請,10/1截止收件。
凡於109學年度擔任過社團幹部且全學年操行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歡迎踴躍申請,負責盡職,表現優異,經指導老師推薦者;以社團名義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各項比賽,成績優良,名列前三名,獲頒獎勵者;其他特殊情形經專案報請校長核定者。以上表現優異的同學歡迎前往申請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
申請獎助金系統操作流程如下:首先進入銘傳大學的學生事務資訊系統,填入學生個人帳號及密碼登入後,選取「申請/填報」項下之「獎助學金申請」(務必使用IE瀏覽器上網申請,勿使用Google瀏覽器)。其次,需繳交紙本資料,請參閱附件「110年度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申請與繳件圖示檔」。紙本資料繳交截止日期及繳交地點為10/1中午12點前,送交課外活動指導組。
申請獎助金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台北校區賈老師(分機2219)、桃園校區劉老師(分機5123)。另請欲申請同學多加注意,紙本資料未列印備齊及遲交者,恕不受理,敬請見諒!詳細內容可參閱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