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宅家煮正夯!銘傳餐旅推出烘焙體驗一日課程

【本刊訊】受疫情影響,吹起宅家煮、宅烘焙DIY風潮!銘傳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特別推出「烘焙體驗一日課程」,9/12、9/17、9/18共有三個場次,邀請具有十年以上經驗的專業西點烘焙師傅親自教學,在銘傳桃園校區專業烘焙教學廚房上課,課程豐富多元,中秋節應景的月餅蛋黃酥,經典甜點提拉米蘇、法芙娜蛋糕吐司、舒芙蕾乳酪,到時下最夯的生吐司、虎皮蛋糕等,每場體驗課程報名費1000元(桃園市民優惠9折、團體20人以上8折),材料費500元,提供午餐,僅有36名,額滿為止,即刻報名https://reurl.cc/VEkxDZ

銘傳大學「烘焙體驗一日課程」,由餐旅系技術型講師、「紀念日-歐陸糕餅」負責人兼主廚游凱傑師傅擔任講師,共分為三個場次:第一場9/12(日)9:00-16:00,教導台灣在地傳統點心-蛋黃酥、義式經典-提拉米蘇,每人可帶回蛋黃酥6入/盒、提拉米蘇1盒(含包裝)、當日課程食譜。第二場9/17(五)9:00-16:00,教導經典重新詮釋-法芙娜蛋糕吐司、下午茶首選-舒芙蕾乳酪,每人可帶回法芙娜蛋糕吐司1條、舒芙蕾乳酪/6吋(含包裝)、當日課程食譜。第三場9/18(六)9:00-16:00,教導時下最流行-生吐司、最淳樸的美味-虎皮蛋糕,每人可帶回生吐司1條、虎皮蛋糕1條(含包裝)、當日課程食譜。

透過業界主廚的秘訣分享,帶領著學員一步步動手做出承載著幸福感的烘焙點心,回家後可以利用家中既有的器具,也能完美複製,體驗課程將經典的產品加入創新的風格,讓記憶中的味道,動手DIY復刻記憶中的美好。

每場體驗課程,報名費定價每人1000元(桃園市民優惠九折、團體20人以上八折),材料費每人500元,提供當日午餐(茹素者請事先告知),每場次限定36人(3人一組)、20人即可成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上課地點為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餐旅系烘焙教學廚房,配合政府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上課,即刻線上報名https://reurl.cc/VEkxDZ,課程洽詢專線03-359-3856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