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4】銘傳60校慶禮讚 《愛之交響》音樂會3/17溫馨登場 樂音飄揚

【本刊訊】為慶祝銘傳大學創校60週年,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於3/17(五)台北士林校區逸仙堂舉辦「銘傳60校慶禮讚<愛之交響>音樂會」,進行兩岸音樂交流。
此次音樂會將由兩岸知名藝術家聯袂演出,並由長榮交響樂團莊文貞老師及來自北京的范燾老師擔任指揮,帶領70幾位兩岸優秀音樂家,精心準備深具意義的經典名曲。
銘傳創校60週年校慶各項慶祝活動將於三月中旬陸續隆重登場,為發揚銘傳大學創辦人包德明博士「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無私大愛精神,特別邀請享譽海內外的長榮交響樂團為銘傳大學甲子校慶活動揭開序幕,於今年3/17下午13:00~15:00在逸仙堂舉辦銘傳60校慶禮讚《愛之交響》音樂會。
除了長榮交響樂團外,參與演出的兩岸藝術家,包括來自大陸北京知名二胡演奏家李梅、上海聲樂家馬飛、旅美鋼琴演奏家范聰及台灣知名聲樂家楊令璿聯袂演出,音樂會將由來自北京的知名節目主持人邱曉雨擔綱主持。
音樂會表演曲目包括: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愛無止盡〉(又名我心永恆)、電視劇「琅琊榜」主題曲、電影「教父」主題曲〈柔聲傾訴〉、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插曲〈人海中遇見你—小幸運〉、選自音樂劇「歌劇魅影」曲目〈想想我〉,以及〈天路〉、〈卷珠簾〉、二胡協奏曲〈梁祝〉、鋼琴獨奏曲〈黃河〉等十幾首中西精典名曲。
音樂會表演曲目穿越古今,中西合璧,情聚兩岸,心音合鳴,別具意義。敬邀本校貴賓、校友、師長、同仁、學生、社會團體代表,及聯盟高中師生出席聆聽欣賞。
當日台北校區大二全體週會將一同與會,共同歡欣慶祝銘傳大學創校60週年校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