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英語教學前進金門高中職 開授英語備戰講座

【本刊訊】銘傳英語教學前進金門!銘傳大學於7月暑假期間,針對金門高中、高職學生提供線上英語文學習活動,透過活潑生動的英語線上教學活動,激勵金門學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強化英語實力,提升國際競爭力,也讓暑假防疫警戒的同學們,宅在家也不無聊。

銘傳大學表示,此次針對金門地區學子規劃之英語文研習活動,主要以實務應用為主。「金門高中學測英語備戰講座」於7/18、7/25分別舉辦二小時的線上課程,透過具豐富評閱經驗之講師的經驗分享,傳授高二同學學測英文寫作教戰守則,並提供模擬評分服務,藉以精熟同學英語聽力訓練及在英文翻譯及寫作方面的能力。「金門高職英語檢測說明研習講座」則針對高職生設計,以PVQC、TOEIC Bridge及TOEIC等三項常見之英語測驗為例,詳細解說其測驗本質不同之處、測驗目的、準備方法及未來之應用。課程分別於7/27-29三天,辦理三場次的研習講座,每堂課二小時。

銘傳大學應用英語系劉至揚老師表示,已於上週三(7/18)舉行的首場學測英語備戰講座,雖然目前疫情嚴峻,無法實際面對面交流,但透過老師營造的線上英語教學環境,獲得參與課程的金門學子好評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