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美東校友活動密集出擊 長島夏日遊啟動

【本刊訊】銘傳大學美東(紐約)校友會繼5/22舉辦一場盛大溫馨的母親節活動後,預計7、8月各辦一次長島夏日遊,9月則安排赴上卅採蘋果樂。

高麗卿會長自2020年6月上任以來,已多次舉辦銘傳校友和眷屬郊遊踏青登山活動,並參觀五次博物館,參加人數也從28人增加到50人。

林宣儀前會長分享,5/22紐約銘傳校友在高麗卿會長領軍下,舉辦母親節溫馨一日遊,前往皇后區從Flushing 開車約45分鐘車程,位於長島東邊臨海的私人住宅,如今因後代無法維持花園及豪宅已捐獻給州政府並開放參觀。報名的校友及寶眷近50名,當天頂著高達華氏90度的高溫出遊,卻不見倦容。高麗卿貼心地為大家準備美觀實用的遮陽帽,Bayard Cutting Arboretum Park 一日遊,全程四個半小時,一路欣賞松柳成蔭湖水幽静,地傑人靈的绝美好風景。現任Rose副會長做足功課,一路擔任詳細導覽員,也讓校友了解到莊園的前世今生,一萬二千多步的步行,大家漫步於小徑、湖邊、花畔、柳岸,快快樂樂的歡度一天。留下無以計數的照片,張張都是美好的回憶,校友們期待下次活動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