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2位老師指導科技部大專生計畫同時通過2件

【本刊訊】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除了學生的努力外,指導老師付出的心力功不可沒,透過師生在研究上一起耕耘,銘傳大學自103年以後連續第八年衝破百件大關。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規定每位老師只能指導2件計畫,本校在6/18公布110年度通過115件計畫中,有12位老師一舉指導兩位同學通過,非常難能可貴。

這12位老師有:品設系衛萬里、詹孝中、莊慶昌、駱信昌等4人,休憩系林莉萍和羅健文2人;另有:資傳系賈叢林、資工系徐熊健、企管系劉娜婷、會計系廖秀梅、數媒系吳昭蓉、商設系王瓊芬等。其中,資傳系賈叢林已連續10年指導學生獲獎,品設系駱信昌(累計18件)和詹孝中(累計9件)連續6年,莊慶昌連4年累計11件,而衛萬里主任則累計10年13件,且獲100, 103, 104三次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師生於學術研究上同心鑽研,共同締造銘傳豐碩學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