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芝加哥校友會疫情後相見歡

【本刊訊】因疫情,銘傳大學芝加哥校友們許久未見,解封後,廖美富會長原規劃6/26 於北邊植物園舉行踏青之旅,因雨臨時改於朱靜錚校友位於植物園附近的家,圓滿完成此次銘傳校友會,當天共有校友和眷屬29人參加。

計畫趕不上變化,雨勢讓校友得以即時感受到朱靜錚校友的溫暖,主人以熱誠提供寬敞舒適的房子當作會所,程允平赴芝城一家校友開的Tugo茶餐廳,訂美味便當請與會校友和眷屬,梅秀娟也帶來親做道地可口的豆花。校友的家,校友的餐,校友的豆花,串起銘傳人的心,談興濃厚,歡笑不斷,賓至如歸!一切是如此美好!

會中除報告會務和財務狀況外,也說明目前僑社因爲疫情關係,尚未推出任何活動,請校友繼續用Line保持聯繫。廖美富會長感謝校友們對校友會的支持,特別是靜錚、允平、秀娟和幫忙取餐的蔡桂香。有位即將搬到加州的校友,大家獻上滿滿祝福。在「道別」和「萍聚」的歌聲中,校友縱有萬般不捨,也只能期待下次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