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品設系「鋁行」家具設計成果線上開展

【本刊訊】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第二屆家具設計成果展「鋁行」,原訂於6月底於校內及剝皮寮辦理成果展,受疫情影響,改為線上展出,6/21起於Facebook粉絲專頁「鋁行-銘傳大學第24屆商品設計學系 家具設計成果展」開展https://reurl.cc/0j9gWA

由品設系林福年老師指導,帶領品設系大三上學期「家具結構」、下學期「家具設計」修課的35位學生,原本計畫在校內及剝皮寮舉辦家具設計成果展,是繼2019年首次在剝皮寮展出後第二次舉辦,可惜今年受疫情嚴重不能辦實體展,品設系學生不甘願成果因此就被封箱,在老師鼓勵下改為線上成果展,亦是為下學年大四畢業作品做暖身。

今年的家具設計成果展設計主題為「鋁行」,象徵用鋁,訴說家具設計的旅程,此次經歷了一連串家具設計的旅程,期待每一位學生的自信之作,能夠在未來展翅高飛,一起踏上鋁行,一同見證家具設計的成果。

作品內容涵蓋折疊椅、茶几椅、嬰兒餐椅、鞦韆椅等創新設計,設計對象年齡廣泛,從嬰幼兒到成人租客族等,都能在學生的作品中,找到「椅」往不同的新鮮創意。歡迎全校師生上網欣賞https://reurl.cc/0j9g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