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為警消加油 銘傳校友總會續贈愛心餐盒

【本刊訊】銘傳大學校友總會暨各分會,疫情期間愛心送暖再次啟動,提供愛心餐盒給警察人員加油打氣,致贈勞苦功高的台北市和新北市警消人員。首批於6/18送達銘傳大學所在地的士林警察局,第二波選擇疫情吃緊、轄區廣大的新北市警察局,6/23-25共送出528個愛心餐盒。

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傑出校友為感念來自母校銘傳大學校友惠澤,守護第一線警察的健康,傳遞溫暖及全民抗疫的決心,6/24親自在新北市警察局接見,並特別頒贈感謝狀以表謝忱,由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代表接受。

張獻苓理事長表示,即使我們無法改變世界,但做為警察子女,了解警察的辛苦備至,在疫情期間提供愛心餐盒為警察分憂解勞,覺得欣慰之至。正逢顏瓊姿前理事長經營的玖尹餐廳和老爺小花園餐廳,發起愛心捐贈餐盒活動,讓餐廳員工有班可上,校友總會義無反顧,和玖尹餐廳攜手合作,藉此傳愛心給警察人員。此次是繼銘傳所在地的士林警局後,另發起轉關懷疫情嚴峻、轄區甚廣的新北市警局警員。

疫情影響日常生活,但前線警察人員們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的守護第一線,此時銘傳大學校友總會和玖尹餐廳一起公益向前行,以行動支援別具意義!顏瓊姿前理事長說,疫情不能擊垮我們,感謝銘傳校友的愛心善行!

今年5月,互動在綫公司董事長錢亞玲校友,也捐贈數千件抗菌排汗衣,給醫療和警消人員,其中有數百件送給新北市警察局,支持黃宗仁局長所帶領的新北警察團隊,傳達銘傳人挺銘傳人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