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圖書館|線上電子書平台借閱五本獲line點數

莊佳潔/綜合報導
在家防疫,手機滑到手抽筋,是不是開始懷念可以出外活動的日子?是不是懷念在午後陽光下,拿起一本書細細品讀的滋味? 各個公立圖書館暫停服務的現在,除了上網買書,還有別的選擇。學校圖書館為了鼓勵大家閱讀,推出電子書借閱活動。 即日起至6/25止,只要拿起手機,登入一個線上電子書平台(HyRead, iRead, udn),借閱五本電子書,將畫面截圖上傳至e-form表單,就能獲得line點數60元喔!

如果以上述方式,分別進入三個電子書平台,各借閱五本電子書,又能再獲得全家立禮物卡100元。 喜歡閱讀的同學們,是不是越看越心動呢?那就趕緊點開網頁一起借書吧!
填答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566

此外,疫情居高不下的時刻,網購已成趨勢,無接觸送餐也成熱門,物流更是忙翻天。在瘋狂購物的同時,圖書館舉辦搜查電子資料庫關鍵字測驗,如果無聊的話就來玩一玩吧! 即日起至6/25止,進入e-form表單,回答問題,再分別進入『華藝線上圖書館』及『EBSCO』以指定關鍵詞檢索。分別下載二篇全文的PDF檔案後進行下載然後上傳,便能獲取精美小禮物唷!

上述每項活動,一個人只能各參加一次,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獎品將在開學後通知各位到校領取。圖書館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的權利,如果有任何變動,詳細資訊將公布於本網頁,不另行通知,請大家隨時留意最新資訊。
填答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567
詳細見活動網頁公告:https://reurl.cc/j8k7RM

 


【穿梭時光,許下未來 圖書館線上活動】
劉怡斈/綜合報導
隨著學期的結束,一學年又過去了,對於新的學年的自己是否有什麼期許?又或者有什麼想完成的目標?
圖書館舉辦線上活動,點進活動連結系統將會隨機抽取一本電子書,再於活動貼文下方留下「姓名」與「抽到的電子書截圖」,即可獲得領取明信片的資格!活動從即日起至6/18止,開學後,憑此篇留言至櫃檯換取明信片,完成後將明信片交至櫃檯即可領取一份甜筒花束!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網站請點選連結(https://reurl.cc/O0q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