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台北報導
雖遇疫情三級來襲,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仍在線上完成!109學年度台北社團評鑑得獎名單出爐啦!成績評分表可至【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社團評鑑】粉專公告查看;本刊在此恭喜企管系學會、網路電視實習社、點心烘焙社、弘仁社、A&R熱音社、台北棒球社、親善大使團獲得特優的好成績!其餘得獎社團請見附圖。
 
提醒社團負責人們,得獎學會或社團需要簽獎金領據,請特優、優等各社團負責人寄mail至「 leeyc@mail.mcu.edu.tw 」,並標明信件主旨:社團評鑑特優(或優等)-XXX社團。信件內容請包含:系級/學號/姓名/社團名稱/得獎獎項。幾日後將會有回覆信至負責人的信箱中,再請依指示填寫領據內容!因應疫情遠距教學因素,獎狀獎牌於下學期開學後補發。
 
另,請複評社團於5/22(六)起至6/6(日),將要補交的檔案上傳到雲端資料夾「複評用資料夾」中,課指組老師將持續追蹤輔導,協助各社團通過複評。未於期限內完成複評之社團,未來將砍減活動補助經費及備品、回收社團辦公室,且不核發本學期社團指導老師費,因此,請需進行複評的社團積極繳交需補交資料,以利後續活動進行!
 
以上獲得特優、優等可領取獎金等優秀社團,及需複評的社團請至「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社團評鑑」粉專查詢或來電學務處課指組詢問,最後,也提醒尚未繳交新任社團負責人名單的社團,動作要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