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公告】銘傳遠距教學延至學期結束 畢業典禮線上舉行

【本刊訊】銘傳大學決定延長全面實施線上遠距教學至本學期結束(6/27),畢業典禮亦改在線上進行。教務處特別說明,依防疫小組決議本校延長全面實施線上遠距教學至6/27本學期結束,畢業考試、期末考試統一會考取消,改採彈性評量作法,可採線上報告、專題作業、moodle考試、繳交作業、調整百分比等方式進行,請老師依教務處公告時間上傳期末成績,線上教學係正式課程,將以不另行補課為原則,請注意教務處公告。

銘傳大學表示,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以不另行補課為原則。仍想留住學校宿舍的同學可以續住,學校不會清空宿舍。以上措施為因應疫情變化,照顧教職員生健康,並確保教學品質延續性。學校已實施分組上班,校園行政運作正常。請全校師生做好個人防疫確保健康。

另,本校正式防疫資訊,請上防疫專區查詢。疫情變化快速,全校師生務必提高警覺加強防疫,請勿轉傳未經證實的訊息。本校正式防疫資訊,請上防疫專區查詢:https://web.mcu.edu.tw/zh-hant/content/contain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