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觀光全國論文.遊程設計賽傳捷報

【本刊訊】銘傳大學觀光事業學系學生5/7前往高雄展覽館,參加由義守大學觀光餐旅學院主辦的「2021旅樂食藝博覽暨國際學術研討會」系列活動,分別在「全國論文競賽」、「2021義大盃創意遊程競賽」兩項獲得優勝。

銘傳觀光系碩士班108級羅斯婷與碩士在職專班107級李婕兩位碩士生,在觀光系林濰榕老師指導下,以「工作社會支持、工作-休閒促進與工作滿意之關係:以旅行社員工為例」論文,探討旅行社員工工作社會支持、工作-休閒促進及工作滿意之關係,在全國餐旅領域共64篇投稿論文中,僅有6篇論文進入決賽,最終獲得「全國論文競賽」優勝。

另外,銘傳觀光三甲許怡帆、吳洛妘、鄭奕沛、許勝荃、蔡佑承等5位學生,在觀光系古璧慎老師指導,以「彰開雙眼-親山綠水」遊程設計作品,在全國70件參賽作品中,成為進入決賽的12件作品之一,最終在「2021義大盃創意遊程競賽」獲得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