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銘傳創視獎 入圍開箱影片出爐

【本刊訊】早安!午安!晚安!你今天吃飽了嗎?由銘傳網路電視台主辦、廣銷系協辦的「2021銘傳創視獎」入圍影片出爐,計有八組短視頻創意影音從48件投稿作品中脫穎而出。主辦單位訂於6/10(四) 10:30舉行頒獎典禮,並現場公佈最終獎次。誰會是最有情、有味、有回憶的學餐開箱文?誰能抱走三萬元的首獎獎金,請創視以待。
被稱為「學餐」的學生餐廳,不僅是餐廳更是拉近人際關係、聯繫師生情誼的美好園地。因此這場影像設計比賽,特別鼓勵同學以五感(視覺、味覺、嗅覺、聽覺、觸覺)為創意發想,用影像傳達親身感受,營造一場視覺的饗宴。為讓銘傳師生共同參與開箱樂趣,主辦單位特辦理「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經過為期三週的投票,〈I’m not cook 我吃學餐〉以二票險勝〈刻在我學餐的名字〉贏得最佳人氣獎。網路電視台表示,此次參與銘傳學餐創意開箱競賽的同學,分別來自台北、桃園及金門等校區,不同學院學系的同學,透過開箱影片分享了彼此校區的學餐美食,實踐藉此凝聚校園文化及向心力的活動宗旨。
本次入圍的八件作品包括〈刻在我學餐的名字〉、〈百元學餐大挑戰〉、〈銘傳之憶〉、〈我和他在銘傳學餐的一天〉、〈舌尖上的銘傳〉、〈I’m not cook 我吃學餐〉、〈金銘學餐〉及〈從這刻開始〉。詳細活動辦法及其它投稿作品,請參見http://nettv.mcu.edu.tw/creative/Winner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