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鳳凰花開畢業考 改採彈性評量

【本刊訊】鳳凰花開季節到!應屆畢業生在銘傳四年的最後畢業考試,原定於下週(5/24-28)舉行,受疫情警戒升級,為保護教職員生健康,本校於5/15宣布自5/17-30所有課程採「遠距教學」,畢業考試改採彈性評量作法,由授課教師自行規劃,並於Moodle教學平台及遠距課程上公告

教務長遲文麗表示,大四畢業會考取消,畢業班老師改採彈性評量作法,可採線上報告、專題作業、moodle考試、繳交作業、調整百分比等方式進行,請授課教師於5/31下午13:00前上傳畢業考成績。6/1-6/6進行成績處理及製作畢業證書,不因疫情有所改變。

英聽考試部分,英語中心初步決定將期末百分比調整至平時百分比,另會統一公告畢業考的評量方式。

提醒同學,在疫情嚴峻時刻,按照授課教師相關課程規劃在家上網上課、參與評量,避免外出,如要外出請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維持個人衛生習慣,共同對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