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美國分校畢業生完成碩士學位 銘傳+SVSU 好禮相贈

【本刊訊】為鼓勵未因疫情中斷求學路,努力完成碩士學位的五位美國分校畢業生,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與姐妹校SVSU分別準備代表兩所學校的紀念品,贈予五位準畢業生!

美國分校辦公室5/14特別在台北校區B902會議室舉行「畢業禮物開箱活動」,四位到場的畢業生周亭妤Yogurt(圖左2起)、連映淳 Michelle、陳玫君Debby及王宥勻 Amy,以及從澎湖視訊連線的陳逸若 Rowena,開箱看到SVSU福袋所裝畢業袍、碩士帽、旗幟、吊牌,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福袋的帽子、POLO衫、曲線杯、筆、馬克杯、精油、包奶奶酸辣麵等,相當驚喜,對兩所母校的精心安排,都感到十分溫馨!

開箱後,校長特別助理李慶瑜主任和華教系陳亦蘭主任特別和美國分校應屆五位畢業生舉行小小座談,分享他們在校學習心得和畢業後生涯規劃。李慶瑜主任表示,五位準畢業生的美國夢,雖被新冠肺炎疫情攪亂原求學計畫,所幸有美國分校教職員做後盾,幫助他們平安返台;並以遠距教學方式,讓深造進修不中斷。此次圓夢的路意外地曲曲折折,但圓夢的果實仍不減豐碩甜美。陳亦蘭主任則勉勵同學,除了眼前的實體禮物,大家要更珍惜求學過程中所受的教育成果,這些隱形的禮物將永遠跟著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