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應英週 5/17-20「英」為有你


(上圖為5/10語文之夜,攝影/李哲瑋)
 
莊佳潔/桃園報導
空有愛心卻沒時間參加義工活動嗎?手邊有舊的衣物、鞋子、書包沒壞捨不得丟嗎?應英系舉辦了一個愛心活動,在5/17-5/20的9:00~16:30於P棟中庭募集「二手衣物、鞋子、書包」且活動期間獲得的物資,將連同所得全數捐獻給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讓遠在非洲的孩童可以更換新衣,不用再赤腳踏地,更有免費的書包可供使用。快號召朋友們一起把所有穿不到的衣服、布鞋都打包,攜手把愛心和溫暖發送出去吧!
沒有舊衣、舊鞋又想貢獻一份心意的人也不要緊,活動現場將另外販售手工甜品、美食以及文創商品。用一杯咖啡的錢,就能買到美味的食物,又能順手幫助資源匱乏需要援助的弱勢群體,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喜悅,真是一舉三得!而捐贈的物資會全部以「袋」計算,有捐獻物資的人還可以拿到折價券,一袋折5元、兩袋折10元,一次消費最高上限折10元哦!數量有限,話不多說,現在馬上整理舊物、帶上錢包,奔赴現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