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 | 5/17-21校園活動

■創新創業社1分鐘Pitch簡報教學
想要學習提案卻找不到地方嗎?到了大學上台報告還是卡卡?創新創業社將於5/18(二)18:00~20:00於D302教室舉辦「1分鐘Pitch簡報教學」,教社員們如何在短短的時間內吸引投資者或閱聽人目光,想要知道如何上台做提案或報告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更多資訊歡迎追蹤@mcuiae (若瑜)
■休憩系5/18休閒社會學
疫情緊張!夏日炙熱!這個時候不要忘記防疫,也不要忘記偷空讓心靈放鬆,5/18(二)是觀光學院休憩系「休閒社會學」,為推廣創意形式的休憩活動所舉辦活動,歡迎對俄羅斯輪盤及國家森林桌遊有興趣的全校同學們來參加。輪盤為讓人們體驗休憩社會及身心發展,發覺人在社會上的價值,成就感與榮譽感並肩;桌遊為推廣保育教育,將「太平山國家公園」的歷史、生態、文化等等,傳遞於社會大眾的心裡。活動於15:40開始,不僅不用參與費,比賽獲勝亦可得到小獎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動身前往P棟中庭一起來玩吧! (雅棻)
■攝影美學社5/19底片教學2
本週三(5/19)12:20-13:00為攝影美學社社課,此次主題為底片攝影,因不另外對非社員開放,所以對底片攝影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直接加入攝影美學社,就可以參與到許多有趣的教學活動。而原訂5/22(六)戶外攝影教學因疫情關係,暫先忍痛取消。(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