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熱情來捐血5/18-19台北接棒

林軍妤/桃園報導
學務處衛保組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活動,舉辦捐血活動,繼上週桃園校區熱情參與,本週續由台北校區接棒!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捐血人數銳減,邀請符合健康捐血資格的全校教職員生們,捲起袖子,為血荒盡一份心力,使那些在病痛朋友們能有充足血源作健康的後盾。
台北校區校園愛心捐血活動,將於5/18-19(二、三)10:00-17:00在E棟一樓試務中心舉行,衛保組熱情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老師與學生,一起來響應並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舉善行!
本次捐血活動也有提供豐富禮品!除可獲得台北校區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劵外,學生捐血250cc者送超商禮券1張、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送超商禮券2張、記嘉獎兩次。首次捐血者,可獲超商禮券2張加上一只膠帶台。豐富禮品等大家來領取!
衛保組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校園愛心捐血活動,期盼社會充滿更多愛心與溫暖。


上圖為桃園校區捐血人潮
攝影/王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