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鳳凰花開 圖書館畢業季閱讀活動開跑

王家菱/綜合報導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圖書館為歡送及祝福畢業生,將舉辦「分享閱讀 ․ 傳送祝福」畢業季活動,邀請即將畢業的您一同參與。即日起至6/6(日)前,畢業生們跟自己喜愛的一本書拍照並上傳至個人FB或IG,出示畫面經櫃檯人員確認,或者選擇想推薦的書,向櫃台索取卡片,並寫下一段推薦的原因,最後將卡片連同推薦的書放置於新書展示區,皆可獲限量好禮。歡迎畢業生們在畢業離校前留下另一美好的回憶。另,如果不是畢業生的師生們,只要於活動期間,凡至圖書館借閱三本實體圖書,其中含一本推薦閱讀活動專區的書,即可換取禮物一份,每人限領一次,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電子資源推廣部份,在這網路資源豐富的現代,圖書館邀請電子資源廠商到館設攤,將展示各式電子資源,透過現場設備或個人行動載具實際操作電子資源,進而培養運用電子資源之能力。台北5/11(二)10:00-16:30展出,桃園5/12(三)10:00-16:30展出,除與各個廠商互動獲得小禮物外,完成活動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富士Instax mini 11拍立得等多項好禮。
接著是【優三聯盟雲端圖書館自動化系統使用者經驗問卷】已抽獎完畢,獲獎者請攜帶個人職員證或學生證,於領取期限內至所屬校區的圖書館領獎,逾期未領將視同棄權。
接下來是圖書館將於基河、桃園校區各舉辦一場論文上傳說明會,桃園校區將於5/19(三)11:00在圖書館2樓資訊素養暨創客空間舉辦,基河校區於5/20(四)18:00在基河J506教室舉辦,或至圖書館網頁中的E殿學堂觀看錄影檔,歡迎研究生事先踴躍報名!
另,桃園校區圖書館即日起至5/25(二)前將展出「望見南方:從史料認識東南亞」主題書展。而圖書館也將邀約資料庫廠商,即日起至5/27(四)將開設多場實體以及線上課程,為大家提供專業的資料庫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