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資訊學院 暑假資管.電子高中營招生

【本刊訊】為激發年輕學子對資訊科技的興趣,提供高中職生多元學習及互相觀摩交流機會,今年暑假銘傳資訊學院舉辦「資訊學院高中體驗營」,7/10(六)同時在桃園校區推出「資訊管理組」、「電子工程組」兩個體驗營隊,歡迎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生報名,提前感受大學的學習氛圍,即日起開始報名,每個營隊僅限40人,額滿為止。

「電子工程組」體驗營,由電子系黃炳森教授教導「晶片設計初體驗-數位時鐘」,藉用數位時鐘的專題及使用兩種不同的開發平台,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帶領學員體會晶片設計的流程,學習如何使用軟體與程式,規劃及實作出一個數位時鐘,自行完成一個晶片系統的設計。費用每人1000元,即日起報名至6/6止,報名表單https://reurl.cc/ZQZL6Q,洽詢專線03-3507001#3509。

「資訊管理組」體驗營,由資管系余仁朋、朱美珍教授,共同開設「用樹莓派+Arduino學物聯網」課程,將介紹資訊管理在物聯網應用上扮演的角色,帶領學員利用樹莓派(Raspberyy PI)+Arduino及感測器,親手實作物聯網應用,實際體驗如何將資訊管理技術應用於物聯網。費用每人1200元,即日起報名至6/20止,報名表單https://reurl.cc/NX21vm,洽詢專線03-3507001#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