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台北|風保男排 傳院女排 校長盃摘金-5/7(附總表)

林昱佳/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校長盃籃球錦標賽已於5/6晚間完成所有賽程!男籃由國企奪冠,女籃則由會計摘后。排球部分,男排風保稱王,女排由傳院拔得頭籌!亞軍由企管男排及會計女排取得,國企系男女排則雙雙擠進季軍。
 
排球錦標賽部分於5/3激烈開打!5/3戰況,男排部分國企2:0使會計敗北、企管以2:0對傳院取得勝利;女排部分國企以2:0打敗國際學院、會計則以2:1戰勝企管。5/4戰況則更加令人緊張,男排部分法院以2:1對上財金取得勝利;女排部分傳院也以2:0戰勝風保、法院則以2:1氣走財金。最後男排以國企、企管、法院及身為種子隊的風保拿下四強;女排則為國企、會計、傳院、法院打入四強。
 
5/5競爭最後取得進入冠、亞比賽的資格。男排部分風保以2:0戰勝法院取得進入冠軍賽的門票、企管以2:0讓國企飲恨而歸;女排部分會計以2:0對上國企取得勝利、傳院則以2:1讓法院錯失競爭冠軍的機會。5/6進行熱血沸騰的冠亞軍爭霸賽,風保男排守住去年奪金的榮耀以2:1對上企管反敗為勝再度贏得前進桃銘的入場卷、國企以2:0戰勝法院,取得季軍的好成績;女排后座由傳院以2:0對上會計拿下、國企女排也以2:1對上法院守住前三的榮耀。
 
兩校區總冠軍賽也將於5/28(五)12:10同時於桃園校區(排球);台北校區(籃球)激烈開打,請參與決賽大PK的系隊務必全力以赴,為系所贏取最高榮譽!也歡迎同學前往為參賽選手給予最大鼓勵。
此外,風保系排5/29-30將前進大保盃,本刊在此也預祝風保系排取得佳績,為校爭光!
攝影/徐崇禎.曾綉珍.林育昇.胡正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