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一起職犇未來! 企業博覽會登場 上千職缺等你應徵(活動取消)

巫庭玉.楊雅棻/綜合報導
同學履歷準備好了嗎?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於兩校區辦理「見獵薪喜 職犇未來」企業博覽會徵才活動,台北校區於週三(5/12)10:00-15:00於逸仙堂舉行;桃園校區為週四(5/13)9:30-14:30於體育館3樓登場,期望能協助同學畢業即就業,順利與工作世界接軌。
本次企業博覽會共邀請80家不同產業之企業蒞校,台北參與廠商有三立電視、燦坤實業、無印良品、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盛國際租賃、臺灣港務、南山人壽、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微星科技;桃園校區則有微星科技、欣興電子、雄獅資訊、凱達大飯店、宜得利、聯華食品、春水堂、台灣房屋、何嘉仁、長頸鹿等知名企業,共提供上千個職缺,歡迎同學帶著履歷與企業接觸!除攤位式企業博覽會外,前規處也安排多場企業說明會哦!參加本項企博會相關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掃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