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第32屆銘傳文藝獎頒獎典禮上週一(5/3)於台北校區逸仙堂隆重落幕。典禮在沈佩蒂校長(上圖左6)與李銓總校長(右7)親臨主持下,與17位專家評審及75位獲獎同學,共同為這場銘傳校園參與人數最多、徵文組別最廣、獎金最高的文藝舞台,烙下雋永的獨特記痕。
文藝獎召集人樊中原秘書長致詞時表示,本屆投稿狀況十分踴躍,八個組別有三組寫下近十年的新紀錄,獲獎同學也分別來自全校十個不同的學院,顯示銘傳文藝獎耕耘30餘載,文學種籽已在校園各地開花結果。樊秘書長強調,凡是競賽就有名次與勝負,不論是成績不如意或是未獲獎,只要同學們把握機會,多多投稿,給自己的文學夢多一個機會,終有大放異彩的一天。(第32屆得獎名單請見本期六版)
上圖為沈校長、李總校長及陳振南行政副校長(右1)、李藍瑜國際暨產推副校長(右2)、樊中原秘書長(左1),與八組首獎得主現代詩王心怡(左2)、小說組楊雅棻(左3)、歌曲創作可兒(左4)、四格漫畫吳鈺如(左5)、校園攝影陳俞蓁(右6)、中文散文吳宵羽(右5)、英文創作Angeline Lee(右4)及微電影羅瑋琳(右3)合影,共同期許,以文藝之光,打敗疫情,迎向光明!
主辦單位將收錄本屆得獎作品及評審委員心得,集結成一冊「文藝專刊」,預計六月發行,敬請喜愛文學創作的師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