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怡斈/桃園報導
校長盃錦標賽桃園校區已精彩落幕,今年的校長盃從4/26(一)開始比賽,各系隊一路較勁至5/5(三)終於完美落幕,在這期間即使遇到下雨而延後比賽,仍澆熄不了參賽選手們的熱情!
此次排球女子組冠軍由應英系奪標,亞軍則由數媒系拿下,季軍與殿軍分別為犯防系與應日系,其中在角奪冠亞軍時的比賽,應英系跟數媒系不分軒輊,應英系以2:1奪下冠軍。而排球男子組的冠軍由犯防系拿下,亞軍則是應英系,季軍為觀光學院,殿軍則為資工系,其中犯防系連著兩場以2:1的成績,分別贏過觀光學院與應英系,賽事非常精彩。
而籃球女子組的冠軍由觀光學院奪得,亞軍則是國際學院,季軍為數媒系,殿軍則為心理系,在冠亞軍爭奪賽中,觀光學院以30:26的比數贏過國際學院,可見兩隊的實力都難分上下,都是非常厲害!而數媒系則以30:16贏過心理系,拿下季軍的名次。籃球男子組的冠軍是經濟系,亞軍為資管系,季軍與殿軍則分別為犯防系與資工系。其中經濟系以36:20的比數贏過資管系獲得冠軍,犯防系以45:33的成績贏過資工系,獲得季軍。
此次競爭激烈,體育館三樓的選手們認真比賽,四樓的觀賽台也充滿各系的支持者在現場觀賽,人滿為患的現場歡呼聲不間斷,每一系隊均全力以赴,賽事熱鬧非凡。
林昱佳/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的校長盃至本刊截稿日(5/6)中午前,籃球賽成績已出爐,恭喜會計女籃 、國企男籃成功摘金。而排球成績部份,男排部分由企管、風保、國企及法律學院打入四強;女排部分為傳院、會計、國企和法律學院進入四強。男、女排決賽也於5/6晚間畫下句點。
男、女籃皆於4/26晚間火熱開打,此次校長盃籃賽,男籃前四強以風保、傳院、國際學院及國企拿下;女籃為傳院、會計、風保、財金進入四強。4/29進行精彩的冠亞軍對決,一陣激烈的比賽後,男籃由國企以61:57微小的差距,將風保擠下冠軍寶座、國際學院也以44:39打敗傳院取得季軍的好成績;女籃部分會計以40:19大敗風保、傳院以37:10戰勝財金拿下季軍的榮耀。
排球賽則於5/3激烈開打,5/3戰況,男排為國企2:0使會計敗北、企管以2:0對傳院取得勝利;女排則由國企以2:0打敗國際學院、會計則以2:1戰勝企管。5/4戰況則更加令人緊張,男排由法律學院以2:1對上財金取得勝利;女排則是由傳院也以2:0戰勝風保、法律學院則以2:1擠下財金。最後男排以國企、企管、法律學院及身為種子隊的風保前進四強;女排則為國企、會計、傳院、法律學院打入四強。5/5競爭是取得冠、亞門票的資格賽,賽情更加火熱;男排部分風保以2:0戰勝法律學院取得進入冠軍賽的門票、企管以2:0讓國企飲恨而歸;女排部分會計以2:0對上國企取得勝利、傳院則以2:1讓法律學院錯失競爭冠軍的機會,最新戰況請連結《銘傳一週》電子報。
最終校長盃兩校區總冠軍賽也將於5/28(五)排球在桃園、籃球在台北同步於12:10大PK,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