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履歷準備好!銘傳大學企業博覽會線上講座提前預約

【本刊訊】轉眼又到了畢業求職與暑假工讀季節,為提供同學實際接觸企業及找到適才適所的全職與工讀機會,銘傳大學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將於5/12、13於兩校區辦理企業博覽會,同學可透過活動向企業應徵有興趣的工作,一同來展開人生「薪」旅程。

5/12(三)10:00-15:00台北校區逸仙堂;5/13(四) 09:30-14:30桃園校區體育一館3樓室內籃球場,預計提供上千個職缺,所有企業及職缺請掃描活動網頁QR code,參與本次企業博覽會即可通過就職力檢核。

履歷撰寫與企業面談是許多同學面臨求職的第一道關卡,同學可先著手準備履歷,兩校區於活動當天安排職涯顧問駐點,提供同學進行生涯探索、職涯規劃、履歷健檢、面試題點及就業諮詢,發掘自己的興趣偏好,更瞭解自己適合什麼工作,讓同學的求職之路能更順利。

除實體的職涯顧問駐點外,前程規劃處也特別開設「Moodle線上職涯講座」,透過課程提升履歷撰寫技巧,並對面談相關事項有更全面的了解,掃描QRcode即可報名,歡迎同學踴躍參與線上職涯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