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校長盃|國企男 會計女 稱霸籃下(4/29)

林昱佳/台北報導
熱血沸騰的校長盃籃球錦標賽,台北校區部份已於4/29完成所有籃球賽程。男籃由國企系奪冠,女籃則由會計系摘后。而排球錦標賽也將於5/3於正式開打!5/3-6歡迎各系同學前往室外排球場為系上隊伍加油,一同見證榮耀的時刻。
男籃及女籃皆於4/26晚間火熱開打,此次校長盃籃球錦標賽男籃及女籃皆派出8組隊伍競爭最高榮譽。4/26戰況,男籃部分風保系以69:46使財金系敗北、傳播學院以42:20對法律學院取得勝利;女籃部分傳播學院以29:14打敗國企系、會計系則以39:18戰勝企管系。4/27戰況則更加令人緊張,男籃部分國際學院以41:27對上會計系取得勝利、國企系以60:54氣走企管系;女籃部分風保系也以21:18三分之差氣走法律學院、財金系則以21:10戰勝國際學院。最後男籃以風保系、傳播學院、國際學院及國企系拿下四強;女籃為傳播學院、會計系、風保系、財金系進入四強。
4/28競爭最後取得進入冠、亞比賽的資格。男籃部分風保系以59:34戰勝傳播學院取得進入冠軍賽的門票、國企系更以54:52兩分之差讓國際學院飲恨而歸;女籃部分會計系以33:26對上傳播學院取得勝利、風保系則以20:10打敗財金系,和風保男籃一同取得冠軍門票。4/29進行精彩的冠亞軍對決,一陣激烈的比賽後,男籃由國企系以61:57微小的差距將風保系擠下冠軍寶座、國際學院也以44:39打敗傳播學院取得季軍的好成績;女籃部分會計系以40:19大敗風保系、傳播學院以37:10戰勝財金系拿下季軍的榮耀。
最終,由國企系(男籃)及會計系(女籃)奪冠、風保系男籃及女籃雙雙取得亞軍的榮耀、國際學院(男籃)及傳播學院(女籃)拿下季軍的好成績。兩校區總冠軍賽也將於5/28 12:10於桃園校區(排球);台北校區(籃球)激烈開打,歡迎同學前往為參賽選手給予最大鼓勵。最終台北校區前3名;桃園校區前4名將頒發錦旗,給予嘉獎以資鼓勵,請參賽隊伍務必全力以赴,為系所贏取最高榮譽!(昱佳)
 

 
攝影/林育昇.胡正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