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校長盃|心理、數媒、國際學院、觀光 前進女籃四強

劉怡斈/桃園報導
校長盃已於4/26(一)陸續開打,適逢雨季,賽程隨之異動,截至本刊截稿日(4/29),女子籃球組的前四強已經確定,分別由心理系、數媒系、國際學院、觀光學院打進前四強,男籃部份仍在火熱車拚中,最新比數洽體育室辦公室。
心理系首場以18:16的成績擊敗金融學院,數媒系則以28:10打敗應英系的對手,國際學院首場更是以37:5的壓倒性成績贏過公事系,觀光學院則是憑藉非常好的籤運,直接取得八強資格!
在爭奪八強比賽中,心理系又以11:9打敗品設系,數媒系則以33:32的成績,險勝犯防系,國際學院再度以壓倒性的成績42:14,贏過都防系,觀光學院則以44:16的成績打敗經濟系,一鳴驚人的贏的四強資格。今年的冠軍將會由誰奪得,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圖為公事系(白色)跟資工(黑色)4/28賽事
攝影/李哲瑋.王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