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全校英語歌唱、英語文比賽熱烈報名

【本刊訊】你是一個動靜皆宜的英文高手嗎?你想挑戰自己的英語能力嗎?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主辦「2021英語文競賽」,項目包括英文卡拉歌唱比賽、寫作比賽、個人朗讀、團體朗讀、演講等,歡迎全校學生皆可報名挑戰!

「銘傳好聲英6」英文卡拉歌唱賽,即日起報名至4/30晚上24時止,立馬線上報名點這裡,第一階段初審採自拍歌唱影片,演唱曲目一率為英文,參賽者需在5/4晚上24時前將初賽歌曲錄製影片上傳發送至thevoiceofmcu6@gmail.com。經第一階段評審篩選,通過初賽參賽者進行決賽,決賽時間訂於5/21晚上6時在桃園校區S104。對於熱愛唱歌的同學們,歡迎大一至大四不限科系學生都可參加,屬於全校性的歌唱比賽,一起感受完美的音樂饗宴。

「2021英語文競賽」歡迎全校不限科系不限年級學生報名,即日起報名至5/5止,5/17(一)10:00-12:00寫作比賽、5/18(二) 9:30-12:00個人朗讀、5/19(三) 9:30-12:00團體朗讀、5/20(四)演講比賽,詳細比賽辦法請上「2021 MCUAE English Contest」Facebook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