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財金 國際x醫管 系卡拉接棒上場

張若瑜.程奕瑄/台北.桃園報導
愛唱歌的同學們看過來!財金系卡啦接棒上場,財金同學們想要一個舞台展現你的歌唱長才,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系卡啦比賽,只要是財金系大一到大四的同學都可以報名活動,想要參賽的同學請在4/30號前報名並在5/2前把去人聲的音檔上傳至mcuf.sing.1@gmail.com,格式需為班級_姓名_學號,活動將於5/4(二)18:00~21:00舉行,也歡迎邀請朋友同學當天一起來觀賞比賽,敢快揪你的好朋友一同來參加!更多資訊請洽財金系學會。
此外,桃銘也有一場,「國際x醫管系卡拉-無限唱癮」,熱愛唱歌展現歌喉的你在5/7(五)S104會議室,帶著喜歡聽音樂的朋友一同於18:00進場與世界各國深喉嚨在18:30開唱震撼全場吧! (奕瑄)
【IC x HIM Karaoke- Sing your heart out】 What’s your plan for Friday night? Department of IC and HIM will hold the Karaoke competition “Sing your heart out” on 7, May at S104, entering by 18:00, start at 18:30. Don’t miss the chance if you love to sing, come and show your talent! Welcome everyone to cheer up for your favorite si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