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4/26-5/2校園新聞

攝影美學社4/28Mood board 情緒版
如果是正在經營個人品牌,或者有自己的網站、部落格或IG的同學,是否常有選了幾個喜歡的顏色,搭配起來卻沒有自己想要的那種「感覺」?如果有這樣的困擾,請千萬不要錯過本週三(4/28)攝影美學社的社課-Mood board 情緒版!簡單來說就是用來表達情緒和感覺的板子。Mood Board 可以形塑想要的感覺和風格,把想像「具象化」,讓之後執行設計時有個參考依據,不會在尋找素材的過程中失去方向,詳情洽攝影美學社IG:mcu_photoclub (昱佳)
銘人經驗談4/28開講
驪歌高唱的季節將至,還不曉得自己的下一步要往何方去嗎?不用擔心,110級應屆畢業生聯誼會將於4/28(三)18:00,於FFB101會議廳舉辦「銘人經驗談」邀請到安管系100級畢業生丘曄校友前來分享,若報名額滿將以畢業生為優先參加,詳情可參考畢聯會粉絲專頁或IG。 (舒荷)
魔術 烏克麗麗 外交 國樂四社聯營
考完期中考想要放鬆心情嗎,想要在刺激的闖關遊戲中更加認識社員們嗎?魔術、烏克麗麗、國民外交及國樂社即將在5/2(日)13:00於M棟四樓舉行四社聯合營隊-綠野仙蹤,社員收費80元,非社員收費100元,繳費從4/26起至4/30止,詳情可上各社團IG查詢。 (舒荷.怡斈)
桃園市長鄭文燦4/27名人座談
在團隊合作中,是否也曾經遇到與人溝通不良的情況,或是常常在合作的過程中,遇到價值觀、理念,跟自己不同的同學,但卻不知道如何與對方磨合。如果你也有以上的困擾,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次4/27(二)18:30在S104教室舉辦的「名人座談」,透過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的經驗分享,相信絕對能讓參與講座的每個人都受益良多。 (怡斈)
咖啡品茗前進大同 孝親週歡迎預購
經過了許多次的店訪,相信大家都對咖啡有更多的了解!加入咖啡品茗社不僅可以學習到許多咖啡的相關知識,更能認識許多同樣喜愛咖啡的同好們!本週二(4/27)社課「跟我們同在一起」,將跟大同大學聯合舉辦,歡迎前來認識新朋友!
另,5/3-7孝親週預購活動火熱進行中,3杯以上即可參加預購活動,特別優惠85折,還贈送一張傳情獨家明信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速請洽咖啡品茗社IG:mcu_coffee (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