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110級三合一選舉即起開跑

林軍妤.劉怡斈/台北.桃園報導
你的一票很重要!銘傳大學110級三合一選舉啟動,即日起至本週五(4/30)快來投票支持未來的系(院)領導人,讓我們的校園、學習環境能夠獲得更多改善,開創新風貌!
本次將選出銘傳大學學生會會長2名(兩校區各1名)、各系(院)學會會長數名,以及學生議會議員數名,桃園及台北兩校區將同步舉行投票,每日10:00-16:00,4/30(五)當日則是10:00-12:00,投票地點為台北校區自由廣場,桃園校區則是P、S、M、BB、AA棟大樓都設有投票處,而當天也將進行開票及公布當選名單;詳細選舉公報、政見或相關問題,可至兩校區官方FB粉絲專頁【銘傳大學選舉罷免執行委員會】查詢,課指組與學生會在此呼籲全校同學積極前往投票,為自己的學習環境盡一份心力!「選票在手,希望無窮,現在不投,後患無窮」快帶著自己的學生證前往投票所,用行動支持學生自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