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熱舞社HUG n Dance 全國賽 優勝

桃銘熱舞社勇奪HUG n Dance 全國比賽優勝!這次主辦方的核心主題為「人權」,而桃銘熱舞社圍繞人權這個主題,延伸出三大人權事件為主題,一是二二八事件,二是反送中事件,三是佛洛伊德事件,桃銘熱舞社這次的表演選擇帶入濃烈的情緒,而非誇張的裝扮,讓觀看表演的評審、所有人,都能深刻感受到他們想要表達的內涵,除了編舞上面融入事件被害者受到迫害的畫面,在歌曲的選擇上也非常用心,分別是告五人的《紅》述說喪子之痛的歌,及Collage的《萬千花蕊慈母悲哀》述說二二八事件的歌,每個細節都與主題環環相扣,得到優勝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在隔日的Battle 比賽也趁勝追擊,獲得亞軍這樣的佳績,這次的全國舞蹈大賽桃銘熱舞社可以說是大放異彩,在各個方面都表現突出! (怡斈)

(圖片為影片截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F5stTfy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