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全球熱烈招生

【本刊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熱烈招生中,此一跨文化、跨領域、並跨越太平洋的課程,是由銘傳與姊妹校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聯手打造。學生只需花費一筆碩士學位的學費,就可以得到台灣、美國雙碩士學位,而且銘傳學生及校友還能享有超優惠學費(約為一般國際生的60%)。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在2012年獲准成立,這是銘傳國際化全新的里程碑,也為台灣高等教育邁出國際化的一大步。目前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的研究生,修習36學分且完成學程要求後,可取得銘傳與塞基諾兩份畢業證書,每學分費700 元美金,約需兩年時間結業。最近美國拜登總統宣布當地疫苗施打進度超前,該國預計在4/19前所有美國成年人都有資格接種疫苗,而國際生也可在抵美後注射疫苗。加上目前美金匯率落在新低點,這些都是前往美國深造的好消息。而且最新的英語入學門檻也有放寬,雅思是5.5分、托福是61分就達標。

此外還有優渥獎學金:一、補助全額學費,有二個名額,提供給入學雅思6.5或托福79分以上者,並通過分校主試官面試核定。二、新生獎學金,名額無上限 ,提供給入學英文檢定成績達雅思6.5或托福79分以上者,金額是美金3,000元;或者雅思5.5或托福61分以上者,金額是美金1,500元。三、優秀獎學金1名,每學年學業成績達A以上者,獲頒美金2,000元。

高CP值的方式取得雙學位,美國分校的畢業生具備國際化、跨文化、跨學程的實力,在職場上更是取得致勝的利器。目前銘傳大學正在世界各地熱烈招生,即日起至5/15止,提醒有興趣的同學儘速申請銘傳大學美國分校,更多資訊請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官網查詢http://mcumi.mcu.edu.tw/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