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產學暨推廣處|新課程|2021輕鬆玩雜耍

【本刊訊】產學暨推廣處最新推出「2021輕鬆玩雜耍」課程,即起報名!什麼是雜耍?如何輕鬆玩雜耍?在每日忙碌緊張的生活中需要一點雜耍來調劑一下,雜耍技能並非遙不可及,由漫遊世界的熾行者—連掌旭名師領大家進門,不論男女老幼,也不分年齡、性別,這是一項人人都可以學習的技藝,透過老師深入淺出地帶領大家進入雜耍天地。
課程全程以手工編製且無痛安全的POI馬戲律動球進行,貼近生活,輕巧好攜帶,讓大家輕鬆上手,想要運動健身、提升肢體協調、促進全腦開發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來報名,這是一門運動與藝術的結合,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報名連結:http://mymcu.mcu.edu.tw/product/O032103151
 
「2021輕鬆玩雜耍」課程日期為2021/5/8-29(每週六9:30-12:00)
每週2.5小時,為期10小時的完整課程,原價5,000元。
目前,早鳥優惠價3,200元、銘傳教職員工優惠價2,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