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金門分部開辦全傳播人才培訓 青年享最高10萬學費全免

【本刊訊】你想成為一名全方位的傳播人才嗎?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主辦、銘傳大學金門分部承辦的「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全方位數位傳播行銷人才培訓班」,4/26-6/11開設12門數位及傳播專業課程,15歲至29歲無就業且非日間部學生之青年,可享10萬元學費全額免費,每月還可申請8千元學習獎勵金,4/23前受理報名https://mcuweekly.pse.is/3c63cf,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本次培訓課程為培養全方位傳播行銷人才,開設12門數位及傳播專業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達到最佳學習成效。課程包括無人機空拍、影視製作、大數據分析、虛擬影棚、廣告創意行銷、程式設計、劇本編寫、拍攝剪輯、入門編曲等,結訓後可從事廣播電視電影傳播產業、網路新媒體直播、行銷文創企劃、社群網站小編、網紅部落客、攝影師等。

開課日期為4/26-6/11,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每週一課程到20:30),課程時數266小時,上課地點在銘傳大學金門分部。為協助學員銜接產業就業,本課程安排模擬練習、專題研究製作成果,以期累積學員核心技能,為學員做好求職的準備,提高就業競爭力。

歡迎高中職畢業以上,想學習數位傳播行銷影視創作的青年,15歲至29歲無就業且非日間部學生(進修部學生可報名),申請「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者,即可享學費全額免費,還能每月申請新台幣8000元學習獎勵金(上課須達總時數90%以上),訓練期間不得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也不得具勞保就保身份(軍保/公保/漁保/農保可報名),參加勞動部發展署自辦、委辦或補助課程180日以內者,不得報名參加。

詳細課程資訊與申請辦法,請上本校金門分部網站查詢https://mcuweekly.pse.is/3c63cf,洽詢電話(082)355-233轉7509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