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法式滾球隊大專盃摘七金 歡迎一起來滾球

陳冠旻/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法式滾球隊於3/24-27大專盃法式滾球錦標賽中,靠著平日紮實的練習基礎,風光摘下團體與個人14座獎盃,獲得7金1銀4銅2殿,為銘傳爭光。

  銘傳18位隊員們在黃玉娟及陳竑廷2位老師的領導下,前進高雄228和平運動公園,參加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四天在炙熱的烈陽下努力征戰,發揮團隊精神,以精湛的球技、堅強的意志力和高度的抗壓性與堅定的獲勝心念。本次共計榮獲14座獎盃:團體賽與個人賽:冠軍六座、亞軍一座、季軍四座、殿軍一座及個人射擊賽:冠軍一座、殿軍一座。此次戰績說明如下。

第一天3/24銘傳就展現不可擋的雄威,2金2銅到手,公開一般女生組三人團體賽兩座冠軍分別為李姿儀、林佳儀、陳以恬;郭泳妤、鍾佳諼、鄭聿珊搶下。而盧薏安、陳亭妤、李昕柔則為一般女生組三人團體賽季軍,一般男生組二人團體賽季軍為楊睿翔、朱柏伊。

3/25戰績持續輝煌,喜獲2金1銅,一般女生組一對一團體賽鍾佳諼風光摘冠,楊睿翔、朱柏伊、陳威廷在一般男生組三人團體賽也歡喜擁抱金牌,鄭宇安、楊奕晨、陳冠旻則在一般男生組三人團體賽奪季軍。

3/26戰績仍是亮眼,2金1銀1銅1殿落袋,鄭宇安、陳亭妤合力於一般混雙組二人團體賽封后,李昕柔、盧薏安於一般女生組二人團體賽奪冠,陳以恬、李姿儀則於公開女生組二人團體賽摘亞,林佳儀、陳佳欣公開女生組二人團體賽季軍,楊奕晨、郭泳妤一般混雙組二人團體賽殿軍。

銘傳3/27戰績盛況持續發威,以1金1殿美麗落幕。李昕柔一般女生組個人射擊擲準賽風光稱后,鍾佳諼於一般女生組個人射擊擲準賽殿軍。

本次比賽共計19所大專院校報名參加,團體賽及個人賽隊伍數達101隊,個人射擊躑準賽共72人報名,銘傳大學以多項優異成績從中脫穎而出。銘傳大學法式滾球校隊,非體育專項招生,所有的隊員都是上大學才開始接觸滾球,若有興趣歡迎一起來打球,只要你有心,下一個冠軍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