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之聲Podcast「行動代號883」開播

【本刊訊】Podcast數位廣播正興起,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實習廣播電台「銘傳之聲」本學期開始製播全新Podcast節目「行動代號883」,3/22起陸續於各大Podcast平台(SoundOn、KKBOX、Spotify、Apple Podcast)上架,免費收聽。

根據《銘報即時新聞》3/19報導,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廣播和Podcast一樣都是聲音的媒體,希望電台學生不只熟悉廣播的操作,也可以多接觸熟悉其他的媒介,對未來職涯有所幫助。透過摸索新的平台,了解Podcast經營模式,利用多方平台發布能觸及更多聽眾,讓更多人認識「銘傳之聲」。

「行動代號883」Podcast節目主持群由「銘傳之聲」實習助理及主持人擔綱,與原先電台節目區隔,規劃有訪談、美妝、美食、新聞、影視、遊戲及交換生心得分享等內容,以20-30分鐘輕鬆的短節目為主,帶給大家更多元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