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大學台北校友會新春展新象 合唱團招募新聲

【本刊訊】銘傳大學台北校友會第13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3/16於王月明副會長經營的東方富御餐廳舉行,當天廖佳琳會長宴請所有理監事春酒餐敘,為2021年台北校友會開春活動注入新氣象。賴銘毅、楊琇琳、楊永方和王月明4位副會長分別報告財務、活動、資訊、秘書等業務推展。活動組將於4/18推出淡水訪齊柏林基金會鳥瞰的高度重新認識台灣,傾聽每個作品傳達的動人故事。4/25千穗合唱團在南海學園舉辦健康講座和尊親思源音樂會。5月桃園一日遊,觀賞禾林建設董事長吳瑞麒傑出校友的美麗建案和建築故事。

此外,台北校友會合唱團、銘傳大學校友的首支合唱團—千穗合唱團招募新成員,每週五晚上7:30-9:00於台北伯大尼美國學校(北市汀洲路三段97號,捷運台電大樓一號出口)練唱,歡迎校友一起在此找到唱歌的興味,找到生命的春天。欲報名校友請電楊麗玲秘書0927-584158。

銘傳千穗合唱團指導老師倪宇萱,團員年齡層從82歲到28歲,藉由歌聲水乳交融,推倒50多年的年齡藩籬。2019年成團至今,歷史雖短,卻陣容堅強,擁有團員35位,並有跨齡混聲合唱特色,除年齡差距很大外,有10位男生團員,其中有有7對夫妻檔,夫妻一起參加同一社團,傳為合唱佳話。團員中,有企業家、金融家、大學教授、美食家、公務員、民間企業職員、退休人員,不同身份,不同年齡,在合唱中建立歌聲情緣。未來將藉合唱美聲做公益,溫暖人心,傳揚銘傳人無所不在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