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想看看銘傳同學如何在光影之間,捕捉校園美感嗎?第32屆銘傳文藝獎校園攝影組決選會議,今天(3/22)中午12:00起在台北校區B902會議室舉行,決審活動開放同學觀摩,投稿者及喜愛攝影的師生可千萬不要錯過!
本屆以「光」為題的校園攝影組計有837件作品參賽,是近10年來的參賽新高。三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委員,自由攝影師曾伍煌老師、設計學院副院長李芝瑜老師、數媒系助理教授莊佳琦老師,已於初審階段各自挑選20餘件作品。進入決審的60件作品,堪稱本屆攝影組的精華,誰能脫穎而出,誰能歡喜笑擁抱金牌?今天(3/22)下午二點B902會議室知分曉。
此外,本屆文藝獎小說(25篇)、散文(84篇) 、現代詩(413篇)、英文創作(12篇)、微電影(9件)、歌曲創作(9件)、四格漫畫(53件),均已送交評審老師審閱,預計4月中旬公佈成績,敬請投稿者靜候佳音。
第32屆銘傳文藝獎頒獎典禮訂於5/3(一)舉行,有銘傳小金馬的典禮將重回台北校區逸仙堂,當天除公佈各組獲獎名單外,各組的評審老師們亦將親臨現場給予銘傳學子鼓勵與指導,主辦單位並安排豐富節目,期讓文藝獎成為銘傳校園中最美麗與最有氣質的盛會,成為最耀眼的那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