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多元文化週 台北桃園同步登場

卓宣妤.林昱佳/桃園.台北報導
因為疫情出不了國的同學們,是不是很想念國外的美食呢?由學務處僑陸組主辦,馬來西亞僑生同樂會、僑聯會、僑委會海青班、原住民社團共同推出「多元文化週」,本週在台北和桃園兩校區同步登場,除各處的異國風味餐外,還有原住民的經典美食要和大家分享,增進師生對僑、陸生及原民生的認識,呈現校園多元融合的特色!
台北校區本週二起(3/23-25)11:00-15:00在自由廣場進行,每個攤位都有將推出家鄉的特色美食,其中,馬來西亞僑生同樂會將拿出其風味獨特且多元的馬來西亞美食讓大家品嚐!馬來西亞被譽為美食天堂,以其風味獨特的美食聞名,而獨有的飲食文化是受到各種文化的結合,主要以馬來系各原住民部落,中國系移民,印度系移民,阿拉伯人等族群各異的獨自料理結合演變而來!有進行預購的同學們千萬記得前往取餐,對馬來西亞特色美食滿懷期待的同學們,快快前往攤位選購!台北校區還設置愛心二手捐贈活動,歡迎共同參與!相關問題請洽FB:【僑見銘傳】
桃園校區部份,僑聯會也將帶來美好的異國風情!由桃銘僑聯會所舉辦的多元文週將於3/23-25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在明園與同學們不見不散!香辣夠勁、南洋風味的美食,椰漿飯(Nasi Lemak)、鹹蛋炸鷄飯(Salted Egg Fried Chicken Rice)、沙爹印尼炒麵(Migoreng Sate)都在這週要熱情地與同學們分享,桃園的多元文化週開放線上預購至3/22(一),預購的同學們都享有主餐加飲料折10元的優惠唷!詳細資訊請至fb粉絲專頁【桃園銘傳僑生聯誼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