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時間管理 溝通表達開講 貳樓餐飲實習蒞校說明

楊雅棻.巫庭玉/綜合報導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嗎?恨不得一天可以有四十八個小時,想要更有效的管理一天的時間嗎?前程規劃處聽到同學們的煩惱,特邀游家偉老師3/24(三)18:00-20:00以「誰偷走了我的時間-有效的時間管理」為題,和同學們分享管理時間的價值;3/25(四)18:00-20:00另一場「職場必學-溝通表達課」,黃聰濱老師將會在現場分享溝通的重要性;兩場地點均在S213教室,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參與。
另,桃園校區3/24(三)12:10-12:40將於S210教室舉辦「貳樓餐飲集團實習說明會」,對貳樓餐飲集團有興趣想參加實習面談者,可以先至前程規劃處填寫資料表。
其他桃園校區相關活動還有三場目前均額滿,如3/22(一)的「黏土手作團體-仿真甜點製作」、3/23(二)的「一切都會好好的-繪本紓壓團體」、3/26(五)的「踏出舒適圈體驗新世界講座」以及台北校區3/26(五)的「快樂志工,樂在服務」,請有報名參加的同學們,務必準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