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僑陸生春節餐會溫馨落幕

【本刊訊】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同學們無法返回僑居地過節,銘傳大學為關懷在校就學僑陸生、僑委會海青班同學,紓解思鄉之苦並歡度春節,於3/6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辦僑陸生、海青班學生春節餐會,本校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僑務委員會尤正才副處長等師生350人同聚一堂。

沈校長表示,本校共有696位僑生、223位陸生、391位僑委會海清班同學,感謝教育部及僑委會支持銘傳大學舉辦各項的僑陸生及僑委會海青班活動,學校一直非常關心且支持僑陸生的學習和活動,在疫情肆虐的一年,今天辦理餐會凝聚大家在一堂,希望讓同學感受到政府及及校內師長給予的溫暖關懷與誠摯祝福。

當天活動精彩,除僑委會頒發109年度學行表現優良獎學金外,來自各僑居地學子展現經典才藝表演,「摸彩活動」高潮迭起。同時僑陸生懷著感恩的心,對學校師長平日的悉心照顧及無私付出獻上最高的謝意。因疫情關係,當天餐會採發放一人一份餐盒、水果及飲料有四款不同雙主菜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