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攝影美學社跨界結合 商業攝影 寵物攝影 齊發

林昱佳/台北報導
如果喜歡拍照,想要體驗生活並感受美學者,請千萬不要錯過由攝影美學社這學期所開辦的一系列跨界結合業界相關課程!本週有二場活動,週三(3/17)19:00-21:00將與北區大學攝影聯盟的夥伴們一同前往CANON在大同大學的第一場校園系列巡迴課程「商業攝影」。擔任專業攝影師已長達20年的林鼎皓講師,用他多樣化的活動經驗讓同學們學習他的獨特視野。
而週六(3/20)13:30-15:30眾所矚目的Olympus合作課程也接著展開!第一場由經驗豐富的大翔講師帶大家學習「寵物攝影」,用影像豐富生活!這一系列課程都是實拍課程,讓同學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主題的攝影課程,Olympus此系列課程名額有限,先搶先贏,請儘速前往攝影美學社粉專填寫活動表單!(非社員將酌收活動費用)。相關詳情請洽臉書粉絲團【mcuphoto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