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媛/綜合報導
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開始受理110學年度學生社團成立、更名、休社之申請,截止日為4/9(五)中午12時,除電子資料須E-mail至wychia@mail.mcu.edu.tw信箱之外,紙本資料台北校區交至課指組賈文玉老師或桃園校區交至學務組課指組劉思妤老師,並出席6/10 (四)下午兩點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所舉行的「學生活動輔導委員會議」,親向委員們提報說明。
經委員會審定通過後,新成立的社團方得公開招募社員,更名和休社的社團才告作業完成,相關詳細資訊和表單請至學務處學生社團網頁最新消息http://club.mcu.edu.tw/zh-hant查閱和下載。
社團有別於課堂上的學習,可以更多探索自己的軟實力,校園裡的社團種類許多種,但,還是缺少自己喜歡的那一種?那就快和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創立新社團吧!注意!想要申請創立新社團者,以及有特別原因需要更改社名或是休社的社團,請儘早完成相關資料的準備和撰寫。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賈老師02-2882-4564(分機2219)或email:wychia@mail.mcu.edu.tw。社團新成立即日起受理申請4/9(五)止,自己的興趣由自己守護,趕快來創立嶄新又獨特的社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