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咖品社認識飲品 桃園Cafe’409重啟

林昱佳/台北報導
繼上週杯測課聽到講師豐富精彩的介紹後,同學們是否對於咖啡具有更進一步的相關知識或者對咖啡產生更濃厚的興趣了呢?本週二(3/16)學長姐們將帶領大家前往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的Coffee Underwater進行第二次社課「飲心情調味-飲調課」。希望帶大家學習老闆對於每個飲品的名字及內容的構思方法,還有了解靈感從何而來,並進一步探討老闆想透過這家店傳遞的理念、以及店內裝潢及店名發想背後的故事;歡迎大家跟著咖啡品茗社,一同前往探索咖啡的奧妙,詳洽咖啡品茗社IG:【mcu_coffee
楊雅棻/桃園報導
新學年開始,倘若同學們還在懷念寒假的悠閒時光,覺得在溫柔的音樂中漫步過時光是人生一大享受的話,不妨在每週一、二、三、五10:00~16:00的空堂時間,來到桃銘cafe’409,享用鬆餅和咖啡,順便讓長假的氣氛產生好心情,複習課堂所學。最近的餐點新品可前往instagram【mcu_cafe409】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