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聽春!另類文藝季豐富上場

張若瑜.詹甯媛/台北報導
春天已經悄悄的來到了,萬物復甦,春意盎然,使人心情愉悅,春風更是吹去了冬日的陰霾,「聽春」!北銘另類文藝季來了!本週(3/15-19)於北銘自由廣場熱鬧登場,今年特別結合校慶週讓活動更豐富有趣,多樣的社團擺攤,包括:創新創業社、ACG動漫社、花蓮校友會、點心烘培社、A&R熱音社等均在自由廣場設置攤位,A&R熱音社更是推出專屬周邊商品,供大家選擇,還有溫馨文青的文藝手作等著大家來創作,今年度的手作活動是自製帆布袋,快趁著中午或空堂時間到學生會攤位做一個屬於個人特色的帆布袋。
此外,有趣又簡單的闖關活動及中午時段熱音社跟ACG動漫社的精彩表演也等著大家的加入。特別活動還有3/17(三)中午在自由廣場的快閃活動,憑著甜美的外型、別具特色的嗓音,贏得「花仙子」之稱的【歌手吳汶芳快閃】。此外,3/31(三)18:00-20:30的【名人講座:「音」你而起】也不容錯過!學生會特邀街頭小提琴樂手—林子安先生前來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活動採線上報名,3/26(五)中午12點前完成報名,有繳學生會費者享優先正取,未繳者為備取,之後會以e-mail通知正備取資格,報名期間也能補繳學生會費,當天活動會抽出8位同學,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和拍立得,趕快預留時間來參加吧!報名連結
詳情洽台北學生會IG或臉書粉專【mcusa_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