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3】教資中心助你學習一臂之力

紀冠全/綜合報導
教資中心為因應學生課業學習需求,提供個別化之學習諮詢服務,誠徵學業輔導員(Tutor)進行學業輔導,以有效解決同學學業方面之疑難。凡修習過英文、會計、微積分、經濟、統計任一科目且成績優良的同學均可應徵。工作時間採雙軌制,含值班與預約時間,一學期需值班45小時,值班地點分別為台北的圖書館三樓或桃園的國際大樓一樓。如需輔導同學可先至本校學業輔導員系統進行預約。
意者請下載申請表,並檢附佐證資料。申請資料請於3/7(二)前送至桃銘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辦公室(資訊網路大樓二樓CC205),北銘同學請將申請資料委由系所秘書代為轉送至桃銘教資中心。
另,為提升學生自我學習及學習成效,教資中心推動自我學習計畫,並鼓勵表現優秀的學生,彰顯其學習熱忱,期以全面提升學生創造自主學習歷程,培養積極負責的態度。全校同學皆可以申請此計畫,主要由2-6名同學為一組,由一位小藍菇擔任組長,小組成員須共同訂定可量化之學習目標。可以設定目標考取二張以上證照、增強課業成績、語文能力檢定。
欲申請以上計畫之學生需填寫「自學計畫書」向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提出申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