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3】圖書館書展借閱大小事

彭莉倢/綜合報導
本校圖書館3/1-10舉辦「其實你/妳可以更懂我的心:多元人際溝通」主題書展。
性別溝通已是現今重要的社會課題,也時常在媒體上進行交叉討論,有時也因個人強烈主張而造成對立;其實無論何年齡層,男女兩性之間的接觸與交流是無可避免,雙方必須建立良好溝通關係,調整好自己的認知心態,以健康而有效的方式來培養互相尊重的道德,人人有責。
因此本校圖書館以「性別平等」為主題展出書籍,希望藉由閱讀使讀者體認兩性間的差異,不預設立場的溝通,而是用心感受並以文字體悟來接納他人及促使社會和諧的重要性。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與,共同創造相互尊重的幸福時代!
另外,台北校區之圖書館將三樓大部份之影音光碟及櫃檯各項服務櫃移至一樓,若同學在使用各項設備或電子資源有任何問題,可於三樓櫃台話機撥打館內分機詢問專員,將立即讓您獲得協助。再者,五樓閱覽室在非考試期間僅開放由逸仙堂出入之區域,開放時間為24小時。考試期間閱覽室兩區域全時段開放使用。
 
再者,桃銘圖書館提供筆電、耳機等電子資源,歡迎需要的學生拿學生證至櫃台做換借。
最後貼心小叮嚀,寒假借閱書籍將到期限,提醒本校師生於3/3(五)前歸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