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林純如.孔祥柏校友 獲優良觀光產業及從業人員

【本刊訊】交通部觀光局2/24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1 年觀光節頒獎典禮」,以感謝及表彰國內外各觀光產業團體及從業人員,銘傳觀光事業學系碩職專班林純如校友所經營的原森旅行社,獲頒「2021年優良觀光產業獎」、孔祥柏校友則榮獲「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

觀光系碩職專班林純如校友所經營的原森旅行社,繼2020年成為全台第一家榮獲環保署服務業環保標章最高級認證「金級環保旅行業標章」後,今年再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2021年優良觀光產業獎」。

原森旅行社長期推動台灣生態旅遊,透過不同方式為喜歡自然人文旅行的朋友們規劃具有特色和質感的旅遊行程,並投入永續培育自然人文生態導遊人員專業養成,與生態社區簽訂旅遊策略聯盟,共同發展生態旅遊,運用在地提供的解說、體驗與食宿,讓在地居民能在守護環境與資源的情況下永續獲利,達到「永續、生態、低碳、樂活」的核心理念。

林純如校友表示,感謝團隊夥伴們長期以來的用心與堅持,透過旅遊的過程,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共同守護這塊土地;亦感謝所有銘傳觀光師長的指導,在碩專班兩年的學習中,不僅拓展了國際視野,更能將所學適切的運用在工作中,才能讓原森旅行經營方向更具前瞻。

此外,觀光系碩職專班孔祥柏校友(華、韓語導遊),在200多位菁英導遊的競爭下,榮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孔祥柏校友表示,感謝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推薦獲獎,及觀光學院菁英師長們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廣大銘傳觀光家族學長學姊們任勞任怨的熱心相挺,希望未來在職場上繼續扮演好國民外交官的角色,為我國觀光的發展及經濟有所貢獻。